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邵阳市禁止市民订阅《新京报》和《南方都市报》

邵阳市禁止市民订阅《新京报》和《南方都市报》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1/12 | 1/12/2012

 

(维权网信息员向阳报道)元月6日,本网信息员听到来自湖南邵阳市民反映,在邵阳不允许订《新京报》与《南方都市报》,原因是这两份报纸有时揭露地方的黑暗。

据湖南省邵阳市红旗路市民刘维雄说,他原在外地工作,一直是《新京报》和《南方都市报》的忠实读者,今年回邵阳上班,自2011年年底,他一直向邮局要求订阅这两份报纸,但直至今日没有结果,原因是该两份报纸在邵阳市不属于发行之列。他问邮局为什么?邮局的一位工作人员悄悄地告诉他说是邵阳市政府规定不许这两份报纸在邵阳发行,因为是这两份报纸敢报道政府的负面消息,经常给政府增添麻烦,如一旦在邵阳发行,邵阳人有可能向该两报反映邵阳地方政府的违法行为的消息,不利于本市的社会稳定。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