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四川人权捍卫者蒋先建在成都举牌要求民主宪政被行政拘留五天(图)

四川人权捍卫者蒋先建在成都举牌要求民主宪政被行政拘留五天(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6/03/18 | 3/18/2016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216日星期二,本网获悉:2016210日下午3点,四川人权捍卫者蒋先建在成都四川省政府、中山广场、天府广场等地举牌要求民主宪政,要求中共兑现其1949年前给中国人民的民主普选诺言,竟然被成都警方行政拘留五天。


蒋先建举牌的内容是:“普选产生的政府才是合法政府。中共新华社1945社论:不实行人民普选,如何能实现民主?不是普选的政府就是非法政府,国家领导人宁有种乎?”

对蒋先建行政拘留从2016211日起,2016216日解除行政拘留。今天已经获释。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