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昂山素季向刘晓波以及中国领导人发出信息

昂山素季向刘晓波以及中国领导人发出信息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5/31 | 5/31/2011

 
〔美国之音记者莉雅2011-05-30香港报导〕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昂山素季说,对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住刘晓波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对自己的信念!

昂山素季5月30号在仰光通过视频参加了港大百周年对话。

她在回答美国之音记者提问时对遭到囚禁的刘晓波发出这样的信息。

中国异议人士刘晓波被被中国一家法庭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11年徒刑。

昂山素季同时对中国领导人发出信息:中国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伟大国家,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你们有资本允许不同声音存在!把
中国的伟大之处展现给别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