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支持内蒙古人民维护各项权益的声明和呼吁

支持内蒙古人民维护各项权益的声明和呼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6/03 | 6/03/2011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莫日根两名牧民的死亡,引发了牧民的愤怒。但这种愤怒于中共当局多年来对内蒙古人民基本权利的践踏,对内蒙古环境生态的破坏,是民族、民生和环保等各种问题的综合,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蒙族民众极少采取抗议示威的形式表达不满。如今的大规模,长时间的抗议表明内蒙古人民的愤怒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内蒙古人民的抗议行动和中国茉莉花革命的精神、方式是天然一致的。这也就表明了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发生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不是因为有人煽动,也不会因为官方的“维稳”就能消灭的。
面对民众大规模的抗议官方仍然采取暴力压制的一贯手段但内蒙古民众不畏强暴酝酿530日举行更大规模的抗议。
内蒙古最高官员胡春华527免免强强到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综合高级中学与师生对话,笼统的说什么“性质恶劣,民愤极大”,并保证要“正确处理好矿产开发与保护群众利益的关系”等等
中共当局是一个在国内外丧失基本诚信的政权,其各级官员欺骗、糊弄、忽悠民众已经是一种本能。
民众决定继续抗议。并明确提出三项要求:一、严惩凶手;二保护蒙古草原;三、保护蒙古人民的合法权益。
对于内蒙古民众提出的三项要求,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表示完全的赞同,坚决的支持。
但全世界再次看到:中共当局继续采取类似六四的做法,调动军队控制内蒙古,包括六四欠下血债的三十八军。
公元2011年,北京时间530日,呼和浩特市全城戒严。装甲车也出现在呼和浩特市的大街上。
3031呼和浩特市的大学全部封校,没有特殊情况学生不准离校。学生们。学生们“被”一起睡觉、一起吃饭和一起上课都成了失去自由的囚徒。这是一种非法拘留的犯罪行为,谁发布的命令,谁将承担法律责任。(封校将延续到六四之后)
学校内外都有警察和军队布防。
1130分时有小群师大的学生冲出校门,但是很快被武警制伏送回了学校。最后仍有数百上千民众突破封锁举行了抗议。
赦国际亚洲地区副主任巴柏尔发表声明呼吁说:中国当局必须尊重抗议民众的言论和集会自由。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对于内蒙古目前的局势表示严重的关切
对于中共当局继续采取镇压的手段表示严厉的谴责。
我们严正声明:
1、中共当局必须正面回应和解决内蒙古人民提出的三项合理要求;
2、剥夺学生行动自由,是一种非法拘留的犯罪行为,谁发布的命令,谁将承担法律责任。谁就将受到未来民主政府的判决
3220茉莉花革命以来采取非法手段迫害民众的任何官员,都将为他自己的犯罪行为承担罪责,付出代价,无可推委。
我们告诫中共当局,暴力能够维持暂时的表面平息,但一定会加剧对抗,酝酿更严重的冲突
中共当局必须看清历史发展的大趋势,看到维权才能维稳的基本事实,而真正的维权是兑现宪法所规定的言论、结社、游行等各项公民权利。
在这样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呼吁军队全体将士不要再为没落的中共“皇朝”卖命,站到人民的一边,站到历史正确的一边,违抗邪恶的命令,向埃及军队学习,尊重人民正当的要求,不向人民开枪。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