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贵州安顺市城管打死残疾商贩 军警释放瓦斯镇压 疑有开枪/视频

贵州安顺市城管打死残疾商贩 军警释放瓦斯镇压 疑有开枪/视频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07/29 | 7/29/2011

博讯
   
     博讯记者小雯报道,2011年7月26日下午两点左右,贵州安顺一残疾小贩被三名城管当街殴打致死,引发围观群众自发抗议,并与黑恶城管发生肢体冲突。抗议百姓因为愤怒砸碎城管车的玻璃,并将其掀翻在大街上。
    当地武警及防暴警察接到命令后,立即开赴出事现场,除鸣枪示警外,还与现场群众发生大规模冲突,防爆警察向抗议群众施放催泪弹,有多名群众在抗议中被警察和城管打伤。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资料显示,现场除了女人和孩子悲愤的哭喊外,有多名男女被打得口鼻流血,有的浑身血污,看不清面孔,现场情况非常惨烈。
    目前,当地群众在纷纷网上发表看法,要求上级领导重视此次事件,严惩杀人凶手。当局为了平息事态,已经将网上大多数视频、照片、博客、帖子删除。
    博讯晚9点30分发稿时,事态仍在进行中。
    


    贵州安顺市城管打死残疾商贩 军警释放瓦斯镇压 疑有开枪/视频
  
  
   
  
   
  
    贵州安顺市城管打死残疾商贩 军警释放瓦斯镇压 疑有开枪/视频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