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美网站公布古巴高官隐私 称警告“独裁爪牙”

美网站公布古巴高官隐私 称警告“独裁爪牙”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1/11/29 | 11/29/2011

 
 
【美国《新先驱报》11月27日报道】美国迈阿密一家网站公开了古巴政府一些高官的个人资料和私生活信息,称这是对"独裁者的爪牙"发出的警告,一旦政府垮台,他们将面临暗无天日的未来。

这家网站泄露的信息中还包括数千名安全及情报部门成员的电话号码,以及古巴所有军事基地的邮政地址。

该网站已经陆续公布了20多名古巴高官的邮政地址、电话号码和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古巴政府二号人物、国务委员会副主席马查多・本图拉。

泄露的机密中还包括劳尔・卡斯特罗的女儿及其丈夫的住址和电话。据悉,劳尔的这位陆军上校女婿掌管着占古巴经济6 0%左右的军工行业。卡斯特罗兄弟的两个妹妹以及其他几位亲属的住址和电话号码也遭泄露。

在《新先驱报》核查的8个遭泄露的电话号码中,至少有5个属实,其他3个无人接听。

该网站泄露的机密中部分消息来源为古巴流亡者统一阵线,该阵线致力于"消灭暴政、帮助国内反对派"。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