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让我们吹响中华民主革命的号角―中华民主革命党成立公告

让我们吹响中华民主革命的号角―中华民主革命党成立公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1/02 | 1/02/2012


王有才

2011年,从辛亥革命100周年到北非中东的民众革命的浪潮,中共面临了空前的危机,中南海的中共头目面对的危机使得中共动用了许多年培养积累的所谓民间的隐­形资源,也说明了中共统治的危机和困境。
 

从辛亥革命100周年到北非中东的新的民主化浪潮,2011年的中共确实感到了专制末日的恐惧。中南海里的中共头目也真实感受到了恐惧,它们动用了一切可能动用­的资源来维稳,从茉莉花运动开始就如此(2011年2月17-19日全国性的动员)。另一方面中共对异议人士,特别是秉持"公开、理性、非暴力、合法"理念的中­国民主党人进行残酷的镇压。是呼喊民主革命时候了!
 

让我们吹响中华民主革命的号角―中华民主革命党成立公告
 

(
鉴于国际社会和中国社会在2011年发生了影响深远的变化,独裁者一个一个人暴毙、死亡,中国中南海内的中共头目兔死狐悲物伤其类,惶惶不可终日。但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在2011年末还是重判了陈卫和陈西等杰出的中国民主党人,中共进入了其末日的倒计时的疯狂。我们清楚知道,中国的民主化将在2012年及其之后的十年­里展开,而民主革命是中国宪政民主化的实质推动力和火车头,我们决定在2011年末打出中国民主革命的旗帜和吹响中国民主革命的号角。民主革命是未来中国十年的­主题词和行动中心!)
 

让我们吹响中华民主革命的号角―中华民主革命党成立公告
 

2010年11月11日
 

刘晓波先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确立了中国宪政民主和平转型的精神领袖。在此我个人表示诚心的祝贺!
 

但是面对以暴力和谎言为手段的中共暴政,如果人们放弃了"人们有用暴力推翻暴政的权利"的基本原则,那么和平转型就成为一个骗局,一个千年噩梦。为了能够使得和­平转型不成为甜美的千年骗局。我与一些朋友们商定,决定成立《中华民主革命党》。
 

由我来领导《中华民主革命党》本来是有相当技术难度的。我从86年从事学生运动开始,特别是89年的民主运动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影响,到1998年的中国民­主党,我一直长期坚持公开、理性、非暴力、合法的活动,中国民主党并且将"公开、理性、非暴力、合法"作为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的行动指导原则。这是非常值得尝­试的道路。我现在担任《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共同主席,因此非常不适合于担任《中华民主革命党》的主席。为了更好地开展《中华民主革命党》的工作,我决定辞­去《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的职务(但我保留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顾问身份),以后我的所有中华民主革命党的活动与《中国民主党》的组织活动无关。
 

《中华民主革命党》支持中国宪政民主的和平转型,理解《中国民主党》的行动原则。但《中华民主革命党》认为在中国没有革命甚至暴力革命的压力,宪政民主转型是不­可能实现的。《中华民主革命党》支持杨佳的英雄行为,支持瓮安民众以暴抗暴的权利和实践。对中共暴政中的贪渎、暴孽之徒实行一些人所说的"原始正义",而我们《­中华民主革命党》认为杨佳的暴力反抗是人类更高意义上的"自然正义"。是个人对暴政的宣战。
 

《中华民主革命党》的行动准则是秘密、广泛动员、纪律、服从、并不排除使用暴力(对专制统治头目实现定点瞄准,避免伤及无辜百姓,也尽可能保护自己,但是中华民­主革命党的战士是为死而生的!!!)。显然,对于中共暴政统治下的中国,暴力是实现自然正义的最后手段。中华民主革命党的党员必须单线联系,得到命令必须执行。­中华民主革命党可以采取尽可能的手段对顽固坚持暴政统治的各级头头和骨干实行"自然正义"。
 

中国在中共暴政的统治下,贪官污吏盛行,贫富分化悬殊,广大工人、农民受尽欺压和剥夺,全国各地反抗风起云涌,《中华民主革命党》支持广大中国人民反抗中共的欺­压和剥夺,通过用各种可能的手段夺回本来是我们应有的权利和尊严!
 

杨佳是《中华民主革命党》党员的精神领袖!我们要通过弘扬"自然正义"的方式发动敢于抗争的民众起来。起来!起来!通过实行"以暴抗暴"的自然正义,促使在中国­早日实现普世的人权、自由、民主、宪政、和正义!
 

在一片和平转型的喧嚣声中,我们《中华民主革命党》要大声发出革命的呼声,棒喝不可能实现的千年骗局。只有我们同时具有革命的手段和力量,和平的宪政民主转型转­型才可能实现。而且,为了让国人更清楚的看清现实,鉴于中共长期的谎言和欺骗的暴政统治,在中国,将来人民可以看到只有民主革命才是中国实现宪政民主的可靠并确­唯一的动力。让我们发动被欺压和剥夺的民众,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通过"以暴抗暴"来夺回自己与生俱来的权利!
 

让我们吹响中华民主革命的号角!
 

中华民主革命党
王有才
2010年10月11日
联系电话:0012019937597
 

PS:我王有才个人2011年交中国民主党的最后一笔党费:¥4500元交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2000.00美元交坐牢的中国民主党人。
 

王有才给�建国的通信:
 

建国,你好。
 

谢谢你的邮件。
 

中共暴政压的我喘不过气来,我个人已经从书呆子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合法"走向书呆子的"呼唤自然法则",自然法是高过于任何人定法的。更不要说任何(中共)的专­制恶法了。
 

不过我要说的是,我也只能在美国的自由国度才能呼唤自然法则。假如我还在中国的话,我是不敢也不能走向这一步的,这个就是我内心的诅咒--中国在中共暴政当下没­有尽头的黑暗--而不敢公开对外言说的。对于中共这样的暴力和谎言的暴政,我即使在美国也不敢大声呼唤,这样的残暴在人类历史上是罕见的。
 

不过中共暴政已经处在倒计时状态,它越疯狂,说明他的末日越近........,我个人已经走出过去的我,现在主张在暴政末日后对暴政清算,无论是暴政主体还是­暴政爪牙.....
 

当然,我的言论和想法,只是我个人的意思,虽然我们是朋友,我们会渐行渐远。除非中共暴政末日之后,中国迎来自由民主法治宪政的保障人权的制度和社会,我们才可­能走近。
 

有才
2011年11月24日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