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获刑十年的武汉异议人士李铁被送往黄州监狱服刑

获刑十年的武汉异议人士李铁被送往黄州监狱服刑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2/27 | 2/27/2012

 

(维权网信息员欧阳丽华报道)224日下午,湖北武汉异议人士李铁的家人得到公安局的通知,李铁已被送到湖北省黄州监狱服刑(黄州监狱位于团风县王家坊乡,邮政编码436800),黄州监狱规定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四可以探监。

据李铁弟弟了解,这所监狱所关的犯人大都是抢劫犯杀人犯,他们每天都参与打石子这样繁重的劳动。而当局把李铁分配到这样的监狱,目的就是进一步报复折磨李铁。

自李铁被抓捕以来,警察数次找到其家属,阻止家人接受境外采访。本月23日,李铁的弟弟原本打算接受一家英国天空电视台的现场采访,但由于警察在电话中窃听到此消息,头天和第二天当局陆续派多名警察前来阻止和监控,警察并警告其弟弟老老实实的去上班,上班期间不允许出去。李铁的弟弟因此愤怒抗议当局非法剥夺他人身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但警察告知这是湖北省维安办下达的指令,他们只是执行任务而已。

李铁弟弟表示,哥哥李铁被当局网罗构陷重判入狱,如今当局又违法剥夺他接受采访的合法权利,并影响了他们正常的生活,对这一系列违法行径表示抗议。

李铁湖北武汉异议人士,曾在网上发表数篇针砭时弊的政论文章。2010915被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1022被正式逮捕。2011418,李铁"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在武汉中级法院开庭,在开庭当天法院并没有宣判。直到2012年元月18日上午,李铁被武汉市中级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李铁被判刑后,至今法院没有向家人下达判决通知书,家人曾多次找到当局指定为李铁辩护的代理律师索要复印件,但都遭到对方的拒绝。在法院宣判时李铁家属获知,法院指控李铁在网上发表的文章具有煽动性,并从中抽出13篇断章取义,以此作为指控李铁"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的依据。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