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江西维权人士李思华在广州被警方脱光搜查

江西维权人士李思华在广州被警方脱光搜查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2/29 | 2/29/2012

(维权网信息员龚萍报道)2月27日晚上,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李思华,日前外出旅游归来,在广州机场遭到新余国保拦截,身上所带一切书籍、资料、U盘全部被搜走,警方还对他脱光衣服搜查。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思华是25日下午3点半到广州机场,出来时被赶到机场等候的新余国保拦截。国保当场对他进行了全面搜查,除了搜走他所带的所有有关联合国国际人权法规资料及书籍外,还将他随身所带U盘与录音笔拿走,更为严重的是,居然对李思华脱光衣服进行搜查。随后连夜带李思华回到新余,将李思华关押于新余余水区城北派出所中审讯。警方说李思华涉嫌诈骗。26日晚上,李思华在派出所中时,身上所带家中钥匙疑被人拿走。大约凌晨两三点钟,李思华在家的女儿听到有两人开门进屋,进了李思华的房间。李思华女儿以为是父亲回家,当时并未在意。直到今天(27日)下午,警方才将李思华释放回家。这次前后李思华被警方控制达48小时。到家后,李思华发现房间中的物品有翻动的迹象。

新余警方如此行径,严重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财产权、居住权,违反《世界人权宣言》与《人权捍卫者宣言》有关保护公民人权与人权捍卫权利的条款,也违反中国宪法,应该受到法律追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