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人字大写?权钱大写?茉莉花革命第72轮公告

人字大写?权钱大写?茉莉花革命第72轮公告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6/27 | 6/27/2012


茉莉花革命

《人民日报》记者陈振凯秉承主子的意思抛出《黄金十年强国路》一 文,在十八大之前欲为胡温的十年“新政”划一个完美的句号。文中 用了《光荣绽放的十年》、《多难兴邦的十年》、《人字大写的十 年》作小标题,对胡温作了极尽阿谀奉承的献媚。

一、先看光荣怎么个绽放法。
☆圆梦的十年
1、神舟五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
(只是丧尽合法性的中共要靠神九之类来证明自己的合法性的前戏。)
2、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
(不过是以天价的民脂民膏靠着暴力的维稳,诠释太平盛世为党国长脸的演出,和希特勒的奥运有异曲同工之妙。)
3、世界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志愿者彰显中国的希望。
(世博会的光鲜蕴含着凶暴抢夺民众财产的暴行,凝聚着无数冤民的泪血。用天价的加班费造出一堆“志愿者”再谱了中共造假的新篇,彰显了这个民族的悲哀!)
☆节点密集的十年
1、2009年,国庆阅兵式;(是中国作为军事大国的崛起的表征。曾几何时,纳粹德国作为军事大国崛起过,但对于世界,对于人类,是灾难?还是福音?)

2、建党90周年;
(这个党先是以革命的名义消灭了市场资本主义幼芽,又以改革的名义创造了权贵资本主义的毒瘤。它杰出、聪明的数万党员,卷席上兆赃款逃亡自由世界。这样的党还值得庆贺吗?)

3、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篡改历史,以民主共和之名,行党权专制之实。连《走向共和》的影片都不敢让民众观看的专权者,居然还有脸纪念辛亥革命,实在是辛亥革命的耻辱!)
4、邓小平南方谈话20周年。(邓小平深知“社会主义”是欺人的把戏,深知一当真就会贻笑大方。故避谈“姓社”还是“姓资”,抛出“猫论”,打起“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幌子,结果,“白猫”抓住了“老鼠”,但“黑猫”享受了“老鼠”。
(而胡温却把这黑暗的权贵资本主义美化为社会主义,再贴上“阳光”和“正义”的标签。胡温在邓的立足点上又退了一步,这纪念有价值吗?)
☆转折的十年
1、经济总量位居世界第二;
(关键是这增加的部分掉进了谁的口袋?中国0.4%的权贵攫取了70%的财富。如果是这样,即便第一又有什么意义呢?)
2、前苏联航母“瓦良格”号公开面世,中国走向深蓝。
(把别人退役的东西装扮成划时代的转折,实在有点离谱。而坐着装饰品走向,也许正是中国灾难的开始……)
☆改革的十年
2012年,2月3日至4日,温家宝总理走访广东企业,重提邓小平的南 方谈话。医疗体制改革、教育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以及箭在弦上 的收入分配体制改革。
(邓讲的经济改革,胡温发展了最恶性的一面形成了有中国特色 权贵资本家阶级;讲的各项改革,要么没做,要么都向权贵的利益倾 斜;邓讲的政治改革,胡温嘴上说说,没有一点表现。)

从上述的“光荣”可以看到“党国”“军力”的大写,看不到“人 字”的大写。
二、再继续看“多难”是如何“兴邦”的。
美国媒体和政府在“卡特里娜”飓风导致灾难时的表现和作为我们不 详述了。而中国政府和媒体是如何作为的呢?
1、非典
让我们重放非典当时的画面:4月2日,张文康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 谈》节目中称:
“截止到3月31日,中国内地总共发病1,190人,现在出院的934例,也就是说死亡46人,主要集中在广东;1,190人里,广东有1,153人,死亡的46人里,广东有40人;现在出院的934人里,广东有911人。我强调说一下,除了广东以外都是输入型病例,就是这些病人往往是到过广东或者到过境外,回到家乡发病,也有可能传染周围的几个人。但是因为其他地方已经接受了广东的经验,所有很快加以隔离治疗,没有扩散到社会上去。”

在4月3日召开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张文康宣布:中国局部地区发 生的非典型肺炎已得到有效控制,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 的。经过中央和地方卫生部门的艰苦努力,现在发病人数明显减少, 治愈人数显著增加,死亡人数有所减少,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群众生 产、生活正常,社会安定,旅行安全。

4月10日,孟学农在会见日本东芝株式会社社长冈村正时称:“对于 1,300多万人口的北京市,22个病例所占比例并不大,而且已经得到 有效控制,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

后来官方不得不承认:他们所说的都不是事实。当时仅北京的实际病 例就是他们公布数字的十倍以上。他们的表态事实上造成了中国国际 信誉前所未有的损失。外国元首拒绝来访,也婉拒中国领导人到访, 广州交易会的客商不敢出席订货,中国外交与经济都蒙受影响。海外 华人一片倒张呼声。

4月20日中共当局免去张文康、孟学农的党内职务,随后又免除了他 们的行政职务。张文康于2003年10月就任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同年 孟学农就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党组 副书记。在其职务后面加了一个括号,注明“正部长级”。

2002年11月16广东爆发第一例SARS后,中共当局直隐瞒不报,以 致SARS在世界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迅速扩散。SARS来袭时,只 有广州的《南方都市报》在疫情初起、不明就里的情况下,报道了几 条消息,但立刻被中国政府封杀。灾难虽然每天加重,但媒体却保持 可耻的集体沉默,直到后来国际媒体争相报道,SARS蔓延成世界 性恐慌之时,中国媒体才在政府的授意下“出击”,并且还是沿袭中 国媒体一成不变的那套“拿着丧事当喜事办”的思路,将负面报道硬 是给变成表彰政府的正面报道:众媒体每天都热情赞扬中国政府如何 关心人民,在救治患者上如何为病者免费服务,并提供各种方便与关 怀,各级领导如何战斗在抗SARS的第一线的现场新闻照片。至于 政府有意隐瞒疫情,错过防治的最好时机,造成病情蔓延,最后祸延 邻邦这一事实,在中国媒体上根本找不到只言片语相关叙述,更遑论 对政府的批评与指责。在中国媒体的集体合唱声中,中国人民仿佛要 感谢SARS的来临,因为有了这场天灾,才让中国人民看到了本国 政府的英明决断,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大智大勇,团结全国人民打赢了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当局为找替罪羊造舆论,表示:“蓄意散播突发传染病病原体而危及 公共安全,导致个人严重受伤或死亡,或是公共或私有财产重大损失 者,可被处以十年徒刑至无期徒刑,或是死刑。”遭到国际社会的批 评“中国政府面临SARS病毒难以控制严峻的挑战,订定类似死刑 的处罚法令,并无法实际减轻SARS疫情蔓延的风险。”

2、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
地震预报及对预报的处理:救灾的72小时黄金时段;中小学校校舍的 超高倒塌率及中小学生超比例的死亡。
赈灾款的实际使用情况:在这一系列的问题上,政府和媒体的作为经 得起历史的敲打吗?当局和媒体再一次把丧事当作喜事办,共产党再 一次伟大、光荣、正确。
全世界都看到,2011年2月9日调查四川汶川地震“豆腐渣”工程的四 川维权人士谭作人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五年有期徒刑, 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3、2010年春天的玉树地震、玉树地震又是人祸!
校舍不达标大量学生死伤制造豆腐渣工程、不进行震前预警、草率决 定响应级别、拒绝外援等等都是导致玉树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因 素,所以说,玉树地震是天灾更是人祸。

舟曲特大泥石流。
舟曲县志记载:舟曲县境内野生植物达1,300多种,原有林业用地总 面积291万亩,占全县土地面积65%,其中森林面积123万亩,活立木 蓄积量1,770万立方米,覆盖率44.7%,高于甘肃省平均水平 (7.48%),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2%)。但舟曲县境内的森林,自 上世纪70年代,经30多年的采伐,许多林场森林资源告罄,已无材可 伐。而“拦洪坝不仅不能起防洪作用,反而成了一个随时有溃坝危险 的水库。一个接一个拦洪坝,就成了一个个水库,因为承受不了更大 的洪流,所有的水库都在一定时间内溃坝。”

☆纠结的十年
这好象说了点实话,但细究起来实在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内部,收 入分配不公、楼市飞涨、腐败现象严重、道德滑坡、中等收入陷阱 ……各种问题,一样不落地袭来。外部,以当下的黄岩岛事件为代 表,和平崛起的中国,面临种种难题,亟待解决。”

如何解决?官方没有答案,但民众给出了答案:
◆领导问题靠书记解决;
◆政治问题靠经济解决;
◆外交问题靠呼吁解决;
◆军事问题靠和平解决;
◆党外问题靠党内解决;
◆思想问题靠忽悠解决;
◆道德问题靠运动解决;
◆文化问题靠管制解决;
◆市场问题靠行政解决;
◆亏空问题靠印钞解决;
◆社会问题靠城管解决;
◆面子问题靠盛会解决;
◆建设问题靠强拆解决;
◆生育问题靠计划解决;
◆前途问题靠拼爹解决;
◆致富问题靠中彩解决;
◆医疗问题靠伪劣解决;
◆饮食问题靠掺假解决;
◆办学问题靠收费解决;
◆环保问题靠排污解决;
◆科技问题靠山寨解决;
◆学术问题靠剽窃解决;
◆明星问题靠上床解决;
◆军衔问题靠唱歌解决;
◆公安问题靠黑道解决;
◆升职问题靠买官解决;
◆反腐问题靠贪官解决;
◆股市问题靠圈钱解决;
◆舆论问题靠封锁解决;
◆疑虑问题靠“我信”解决;
◆和谐问题靠糊弄解决;
◆民意问题靠对付解决;
事实胜于雄辩,这十年中的“多难”是天灾,更是人祸。
而这“多难”的根源并未消除,反而更为严重,隐患随处可见,这一 类的“多难”真如无数头狮虎豺狼蜷伏在中国的未来之路上……
而击鼓传花的胡温已经不必为后人担忧了!
三、一点也看不出人字大写的十年
在这里人们依然看党国的面子,官字的大写,一点也看不出人字大写 的十年。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就凭2010年2月12日,温家宝讲了这句话,春天变得温暖了吗?
请看网友是如何看2010年“温暖的春天”。
这是一个给力的一年,这也是一个纠结的一年。
这一年,江西的一个钉子户用最无奈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的 死证明不了有关部门的野蛮与无耻,只能证明汽油一点就着。
这一年,李刚没有出名,李刚的儿子也没有出名,但是李刚儿子的爸 爸出了名。
托胡温新政之福升值最快的是住房、墓地、乌纱帽、月饼和二奶。贬 值最快的是职称、文凭、道德、诚信和人民币。
中国已初步建设成为一个由月光族、啃老族、打工族、蜗居族、蚁 族、牢骚族、抱怨族、行骗族、逐利族和隐婚族组成的多民族国家。
国家某部公布了一项统计数据,告诉人们:你要不是三大式人物(大 款,大官,大腕)而想在北京买套100平方米总价300万的房,社会阶 层所付出的代价请看:
1、农民:种三亩地每亩纯收入400元的话要从唐朝开始至今才能凑齐(还不能有灾年);
2、工人:每月工资1,500元需从鸦片战争上班至今(双休日不能休);
3、白领:年薪六万,需从1960年上班就拿这么多钱至今不吃不喝(取消法定假日);
4、抢劫犯:连续作案2,500次(必须事主是白领)约30年。
5、妓女:连续接客一万次,以每天都接一次客,需备战一万天,从18岁起按此频率接客到46岁(中间还不能来例假)
以上还不算装修、家具、家电等等费用。
这十年里,“人权入宪”了,“尊重和保护人权”被明确写入刑事诉 讼法了。这就证明人字大写了吗?
成千上万权益和权利受到侵害的民众,上告无门,流离失所,不得不 向联合国呼救;
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
◆为人权呼喊的诺贝尔和平奖的主刘晓波连同他的妻子迄今没有自由;
◆世界公认的艺术家艾未未被公然绑架关押,施以各种迫害;
◆著名律师高智晟被无端迫害,因揭露遭受酷刑遭受更严重的迫害;
◆盲人陈光诚被非法囚禁在家里,直到加入美使馆才有了安全;
◆公民冯正虎被拒回国,现在又被非法囚禁在家一百多天;
◆刘贤斌、陈西、朱虞夫等一大批反对党人士身陷囹圄;
◆江天勇、藤彪、余杰等一大批律师和作家被酷刑伺候;
◆李旺阳的死法让全世界目瞪口呆;
现今的中国,可以大写的人,要么在监狱里受折磨,要么在大监狱里 苦熬;要么亡命天涯;要么死于非命。
在十年里,
◆维权民众人数直线增长;
◆群体性事件突破一年十万起;
◆维稳费用超过了军费;
◆维稳越来越趋向采用黑社会手段;
◆官员的贪污腐败从人数、级别、数额不断创新高;
◆整体的环境污染程度大大加剧;
◆犯罪率居高不下;
◆伪、劣、假、毒食品、药品泛滥成灾;
进入2012年,密集的群体性事件:
◆王立军事件;
◆薄熙来事件;
◆陈光诚事件;
◆李旺阳事件
接二连三,中共合法性的最后一层表皮也已经捅破。
这一切都揭示了胡温十年的彻底失败。这一切都揭示了在中国,人字 没有被大写,被大写的是官、权、钱、暴力这些字。
综上所述:胡温的十年
◆是中国在人权、法治等方面持续倒退的十年;
◆是使中国人不断在国际社会蒙羞的十年;
◆是不断发生人祸,并为未来更多的人祸留下隐患的十年;
◆是酝酿中国社会大动乱的十年。
但有些向来对中共一党专政持批判立场的人竟然看走了眼,他们把统 治集团内部权力和倾向斗争的薄熙来事件,抬举为“人类文明进步力 量和反动力量之争。”这实在抬高了薄熙来的政敌,并借此把胡温说 成是铁定的改革派。甚至说:“中国过去十年的人权灾难是包括胡锦 涛在内的领导人不想看到的”。从而塑造出“以周永康、薄熙来为首 的假‘左派’与腐败特殊利益集团的结合,打着稳定和民生两张光鲜 的王牌,实际上形成了中国最大的一股反动势力。”周永康主导的政 法委“形成事实上的第二中央,与利益集团结合,践踏法律、法 治”。而“胡锦涛的‘和谐社会’却为中国剧烈变革和转型期提供了 全面宽容、和解的行动纲领”。“是中共推出政治改革后,解决历史 遗留问题的指导思想,即‘宽容、全民和解’。”

事实上,催生薄熙来这种毒草的土壤,是上任伊始就去西柏坡朝拜, 后来又不断推崇古巴、朝鲜红色专政的胡锦涛一手造就的。
周永康及其政法委的暴力维稳都是在胡温默许、纵容甚至直接命令下 逐步升级、膨胀的。把十年中的人权灾难都归罪于薄、周及政法委, 把光荣和英明的桂冠授予胡温,这和把十年浩劫的罪责都推给“四人 帮”,把伟大和圣明的荣耀都归给毛泽东是如出一辙的荒谬逻辑。

我们研判:十八大之后的习、李将启动政治改革。但不是因为胡温的 倡导,也不是因为他们的开明,而是他们更了解世界的潮流,更清楚 不行政改,灭顶之灾就在眼前。他们的政改只是鸟笼政改,其目的依 然是维护共产党的统治地位,维护权贵集团的既得利益。这样的政改 也要在人民力量不断展示所造成的巨大压力下才会启动。

四、茉莉花革命寄望于人民采取行动,展示力量,
我们一再说,如果人民的力量没有组织化,反对派没有准备好,这样 的鸟笼政改未必会给反对派提供多少空间,中国未必会真正启动民主 转型。
人民的力量如何组织化?反对派如何准备?
下一周我们将详细展开讨论,这里我们先提两个关键点:
1、形成不同形式,不同色彩但联系密切的小圈子,并运用互联网在全国范围里建立小圈子之间的联系。寓组织力量于无形。
2、打造具有最大公约数的组织品牌,得到尽可能多的小圈子认同,一旦时机到来,立即在一面旗子下集结。
去年中东茉莉花革命中最重要国家埃及的发展进程给我们提供了许多 启示。其中有两条特别重要:
1、很多松散的小圈子完全可以促成民众大规模的奋起,引发一场符号式的政治革命,并获得成功终结旧政权。
2、但无法成为民主建设的主导力量快速走向民主。领导权落到了军方手里,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抗争,全民选举在前埃及总理沙菲克和伊斯兰兄弟会的穆尔西之间进行,穆尔西获胜。

而推崇普世价值的民主力量却连参选的机会都没有,何以至此?因 为,革命发生之前乃至树立之后,他们没有一面可以凝聚的旗子,没 有一个强大、统一的全国组织。而兄弟会却有几十年的根基,有全国 性的组织实力。

茉莉花革命论者不会消极寄望和等待鸟笼派的胆识,我们寄望于人民 采取行动,展示力量,唯有此,鸟笼派或许还有可能启动有限的政 改。
当前,继续追究李旺阳死亡的真相,依法惩办凶手,这是一场持久 战,而依靠民众的力量打赢一场探笼中虎战役已经势所必然。
上海维权人士端午节当天下午两点,再次在冯正虎住所楼下集结,展 开探笼中虎的行动,给他送粽子,叫响“让冯正虎自由”的口号。心 虚的警方只能调虎离山,把冯正虎叫到派出所去,以免与民众热情互 动。我们相信上海民众探笼中虎的行动将会持续不断。

但我们要再次向全国民众呼吁:只要有时间,有可能,到上海去,到 江湾去,到法制最“昌明”的地方去,好好上一堂法制课。
我们再次强调:这是一场应该打,而且可以打赢的战役。
正如《告全国公民书》所说: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蒙羞!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丢脸!
◆冯正虎继续被囚禁,全国公民就继续抗争!
◆我们不愿因我们的懦弱让子孙付出更沉重的代价。
◆自由属于敢于争取的人民!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自身的权益!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未来的前途!
◆关注冯正虎,就是关注我们子孙的命运!
探访笼中虎,一波接着一波,一拨连着一拨,随时三五成群,适时大 规模聚集。让俞正声们好好表现表现!直到冯正虎完全自由,在国内 自由,而不是到国外自由!
冯正虎坚定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在国门外撑住,自投罗网回沪后继 续维权,软禁四月初衷不改,主要是追求自由信念始终不渝。目前他 的妻子已回到家中,照顾冯正虎的生活。

今年7月1日是冯正虎57岁生日,请在上海,到上海的朋友前往五角场 附近政通路240弄“仁和苑”为他庆生。
不能前往的,请以各种形式为冯正虎庆生。
鸟笼派敢不敢按御用理论家俞可平所说:“任何政府官员和公民都必 须依法行事,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来了结冯正虎事件?
年220以来,民众随时随地针对不公、不义的人和事聚集、散步、围 观、罢工、抗议……民众已经在这个过程中逐步战胜了恐惧,今天真 正坐卧不安,满心恐惧的是权贵而不是民众。中国特色的茉莉花革命 已经潜入了中国每一天的生活。如果胡温习撕碎或不演最佳的剧本, 那么他们就不可避免创作中国的麦克白……

天意人心,大势所趋!
独裁统治根基松动,转折拐点已在前头!
此时此刻,我们要继续有理、有利、有节、有智慧的行动,唯有行动 才能改变中国!
我们是多元行动论者。
◆聚集改变中国!
◆散步改变中国!
◆微笑改变中国!
◆控告改变中国!
◆探访改变中国!
◆围观改变中国!
◆借钱改变中国!
◆选举改变中国!
◆罢工改变中国!
◆抗议改变中国!
◆占领改变中国!
◆结社改变中国!
◆组党改变中国!
◆起义改变中国!
◆割据改变中国!
◆对话改变中国!
◆逃离改变中国!
怎么做能改变中国,就怎么做!
我们呼吁:
◆继续传播在设定时间、设定地点散步的信息。
◆继续形成张力,让统治者持续紧张!
◆让维稳派给自己加压吧!让维稳经费的增长来得更剧烈吧!
我们呼吁:针对不公不义的人和事,克服恐惧,行动!克服恐惧,上 街!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
让周六晚上7点,周日下午2点成为僵硬派的发病时段!
随时准备着……
代号:茉莉花
6月30日、7月1日
周六下午2点,周日下午2点
悼李旺阳,惩办凶手!
探笼中虎,圆人权梦!
上海的公民,各地的友人,

到五角场附近 政通路240弄“仁和苑”聚集!
到五角场附近 政通路240弄“仁和苑”散步!
到五角场附近 政通路240弄“仁和苑”围观!
到五角场附近 政通路240弄“仁和苑”抗议!
何乐不为?
(请参看散步地点专页)时机一到每个城市民众都请自动到最容易聚 集的广场和其他场所聚集。
散步者的部分要求请参看散步者的要求专页。
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2年6月26日
〔原载《中国茉莉花革命》2012-06-26;http://blog.boxun.com/ hero/molihuageming/。《民主论坛》转载时做了一点编辑工作── 洪哲胜编按〕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