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美媒:习近平继续缺席 18大可能再推迟

美媒:习近平继续缺席 18大可能再推迟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2/09/12 | 9/12/2012


    来源:法广中文网 纽约特约记者:倪安

●华尔街日报星期二说,“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继续从公共生活中缺席,再次阻挠了今秋中国最高权力交接的筹备工作。有关18大何时召开的日期,由于今年中国极不寻常的政治,已经做了推迟;而习近平显然由于健康原因的失踪,引起了可能导致进一步推迟的又一次错乱。”

该报引用分析人士的话说,习近平的缺席已经推迟了18大召开日期的宣布和对薄熙来案的处理。原来预期习近平必须出席的定于九月初召开的政治局会议,现在必须等到习近平恢复健康之后才能召开,因为他直接介入了18大的筹备工作。

报道称,这次预期召开的政治局会议,本来准备确定18大召开的日期,以及如何处理薄熙来案。报道说,1997年、2002年和2007年三次中共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日期,都是在那些年8月底的那次政治局会议召开之后对外宣布的。

报道称,如果下星期习近平重新出现,18大的人事变化将不大可能受到影响;但是如果他继续消失在公众视野里,他的缺席将影响中共的接班计划,胡锦涛一次性全退,包括军委主席职务的计划将会生变:“如果习近平下星期未能重现,他的缺席将导致就胡锦涛是否应该像他的前任江泽民那样保留军委主席两年进行秘密谈判。”

本文来源:法广中文网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