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上海民运人士黄小芹、谢丹因同城聚餐屡受骚扰

上海民运人士黄小芹、谢丹因同城聚餐屡受骚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7 | 1/07/2013

(维权网信息员钟剑报道)在上月29日的上海同城公民聚餐活动中,所有组织者都被国保以各种借口纠缠住,唯有黄小芹寻机逃出,并且赶到聚会地点主持了聚会。

警方对黄小芹十分恼怒,最近几天一批御用5毛在许多QQ会话组大肆散布谣言,说黄小芹是同城聚会的告密者。而实际上,同城聚餐的信息都是提前公开发表,根本不存在泄密问题。

而另一位同城聚会的召集人谢丹,其公司不仅受到警方、工商部门的联系骚扰,房东也欲违法撕毁房屋租赁合同。更有甚者,15在谢丹的公司职工上班时,发现办公室受到不明身份人侵入,文件被人翻看,但还没发现丢失物品。

据知情者分析,上海警方目前之所以把矛头对准谢丹、黄小芹,是因为他俩是外地人,谢丹是四川人,黄小芹是新疆人。国保企图使用各种手段把他们驱离上海。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