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因广州公民集会 维权人士郭春平、黄宾等遭警方强行遣返老家

因广州公民集会 维权人士郭春平、黄宾等遭警方强行遣返老家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4 | 1/04/2013

维权网信息员赵小明报道)前些日,因同城聚餐而遭广州警方遣送出广州的维权人士郭春平返回了广州,由于其返回后继续参加广州公民聚会,再遭当局强行遣送回河南老家。
今天(201313星期四)郭春平在电话(15814819686)中告诉本网信息员:他已经被四名广州国保飞机强制遣送回河南新乡老家,广州国保将他交给当地派出所监控,并带郭春平父亲到派出所予以恐吓。他刚拿到手机。据遣送郭春平的国保警察称,他在广州住处的个人财物被特务单方处理了。
而维权人士黄宾也因同样原因被广州警方遣送回来家。黄宾说:“昨天下午三点,一个人到中信广场,不出3分钟,被押上警车,想必是手机被定位了。在天河南派出所见到7位朋友。民警、国保依次做了笔录。10点回住处收拾行李。夜里11点送到火车站,直至火车开动。我还会回广州的。”
对于广州警方肆意践踏公民的基本人权的行径本网予以谴责。对于因公民聚会遭受扣押的其他人员的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