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邵阳民主人士吕加平正办理保外就医

湖南邵阳民主人士吕加平正办理保外就医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1/05 | 1/05/2013


(维权网信息员冬雷报道)今天(元月4日)下午,本网信息员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湖南省邵阳市退伍军人、二战研究专家、民主人士吕加平因身体原因正在办理保外就医,日前他儿子已经接到司法部门通知,到监狱方办理了担保签字手续,可望在春节前,或者最迟三月两会后保外就医出狱。



据知情人士说,吕加平在监狱中因年岁已高,身体出现多种病症,急需保外就医治疗。11月以来,邵阳方面明显有改善对吕加平及其家人监控迹象,由原来国保监控吕加平全家,到后来国保基本上不再参与监控,而由司法部门直接与吕加平家人联系,监狱方也直接跟吕加平太太通话。家属依法向司法部门申请吕加平保外就医后,虽然至今没有得到最后确定,但有迹象显示有关方面在作积极努力,所以家属对结果保持乐观。



吕加平(1941年6月14日-)曾用名:吕嘉平 ,上海嘉定人。吕加平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吕加平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无党派人士,自由撰稿人,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民间战略研究和军事评论家、历史学家。著作有《阴谋与抗争--肯尼迪总统被剌案起因剖析:猪湾事件》和《中国的战略失误》(美国美中文化出版公司出版)。  2009年12月1日,他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涉及国家前领导人。2010年8月13日,他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 2011年5月13日被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