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要求旁听王登朝庭审公众遭警察驱赶 仅王登朝8亲属可旁听(图)

要求旁听王登朝庭审公众遭警察驱赶 仅王登朝8亲属可旁听(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08 | 2/08/2013

(维权网信息员赵小明报道)今天201327星期四)上午10点“深圳警员王登朝案”二审开庭,大批维权人士前往声援要求旁听,但遭到深圳警方驱赶,著名维权人士肖青山被十多个便衣在众目睽睽下强行带走。

据了解,仅有八名王登朝的家属被允许旁听,王登朝哥哥和侄女从西安飞过来特意来参加旁听的都被拒绝。王登朝七个月的儿子也被拒。王登朝去年三月被带走时,当时他孩子还没有出生,现在都不让王登朝看儿子一眼。

前去围观的著名网友染香姐姐对于无法旁听表示抗议,她说:“依法提交身份证要求旁听却找不到地方申请,致使我跑了几个地方,我并非法官,不欲在没有查看卷宗的条件下,个人审判王登朝贪污成立或者不成立,但我有要求深圳中院保障我自由旁听庭审的权利。如果连公民旁听庭审的权利都要被剥夺,让人如何相信庭审会在公正的前提下进行?黑幕之下必无公正。”

公民小彪说:“来围观王登朝二审案的人士中还有从河南信阳专程赶来的,真不容易,仅仅为了一份社会正义。”维权人士虽遭驱赶,并未离去,他们一起合影留念,展示标语。
肖青山声援王登朝
唐吉田在法庭外

染香姐姐表达抗议

维权人士合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