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网友在香港征集签名声援刘晓波刘霞夫妇(图)

网友在香港征集签名声援刘晓波刘霞夫妇(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2/13 | 2/13/2013

(维权网信息员高阳报道)210是蛇年春节,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征集给刘晓波刘霞拜年的签名,并派发有刘晓波刘霞头像的钱包。
冯三七(@feng37)是一家外媒记者,近年来一直关注刘晓波刘霞的遭遇。湖南株洲网友欧彪峰(网名:公民小彪,推号:@oubiaofeng)近年来也积极参与公民行动。
 
210(春节)下午两点左右,@feng37和刚刚从内地来到香港的@oubiaofeng到达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开始“声援刘霞刘晓波初一行动”。他们向过路游客征集在刘霞刘晓波大图上签字拜年,分发了近百张刘晓波刘霞夫妻钱包小图,图上有他们家地址。
 

(钱包小图)
活动一开始就征得一位说普通话的女士签名,不错!并且她还知道刘晓波。送出正月初一第一个红包。
嘿嘿,不错,又一位大女士签名送祝福给不自由的刘晓波、刘霞夫妇!送出第二个红包!

活动进行得很顺利,要在大陆早被警察驱赶了。 @feng37很努力!
女的签名比男的多!

我猜测是因为 @feng37 长的太帅,所以才会有这么多女的签名给刘晓波、刘霞夫妇送祝福!
也有好几个外国人签名送祝福,他们知道刘晓波。


这两位女士是挪威的,她们说当然知道刘晓波!

一个女的要签字,被她老公一把抢过笔,然后狠狠地骂她!说图片上这个人在监狱你知道吗?然后拖着她走了。把笔也弄坏了,@feng37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望着@oubiaofeng苦笑。

给刘霞刘晓波签字拜年的人应该有一半多来自内地,其中很多不用解释他们已经知道刘晓波是谁。

下午三个小时征得给刘晓波刘霞夫妇的签字祝福近一百条。@feng37对今天的活动感到很满意。他说改天再来。

201321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