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不服被取消司考成绩,罗茜向司法部提请复议

不服被取消司考成绩,罗茜向司法部提请复议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1 | 3/01/2013



(维权网信息员向华报道)今天(2013年3月1日)本网信息员听湖南新宁县当年“六四”时期的学生罗茜说,今年2月22日他接到湖南省司法厅取消他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的决定书,他绝对不服当局这灭绝人性的作法。目前,他已正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提请复议,请求司法部尊重法律,坚决纠正湖南省司法厅的违法行为,取消湖南省司法厅湘司处决(2013)2号处罚决定,依法认定他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有效。

罗茜说,还是由滕彪和唐吉田两位杰出的律师作代理人代理此案。

罗茜说,取消他司考成绩是当局对“六四”人政治迫害的继续,他不在乎当局的手段卑劣,也不在乎结果。作为“六四”人,他之所以这样执着的追求,主要是在唤起社会不要忘记“六四”,不要忘记喋血天安门的英烈们,不要忘记狱中的民主斗士,不要忘记遭受残酷迫害的无数“六四”受害者。也希望“六四”受害者不要再沉默下去,为争取权利,要敢于挑战恶权力,千万不要再有人像“圣女”柴玲一样胡说八道“原谅‘六四’凶手”。

罗茜说,现在中国公民包括体制内的人反思“六四”的人越来越多,人们逐渐明白,中国大陆在近二十多年之所以堕落到如此地步,是与中共对“六四”的打压有很大的关系的。作为他个人而言,不管生也罢,死也罢,就是不原谅“六四”的原凶和事后继续迫害“六四”受害者的帮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