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山东莱州民选村主任张玉玺三兄弟被关黑监狱的经历

山东莱州民选村主任张玉玺三兄弟被关黑监狱的经历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22 | 3/22/2013


 

(维权网信息员疾风)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民选村主任张玉玺,讲述了因为维权他们弟兄三人被非法关押的经历。

据张玉玺说,今年226日,在北京上访的大哥张玉树被山东莱州平里店镇政府人员以给他看病为名,强行带回平里店镇医院软禁,至今已有31天了,还是没有释放。

他的二哥张玉桥在228日上午,被镇政府人员石柱栏村的家中强行带走,押到莱州市水利宾馆软禁,直到318才获释回家,失去自由20天。

而张玉玺则是在227日晚上6左右,被镇政府纪委书记王胜等10多人从家中拖、架到车上,大冷天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衣带去莱州市雅惠商务大酒店软禁,一直到220日晚上才获释回家。

据了解,张玉玺现年55岁,山东莱州平里店镇石柱栏村人。20091224,以800余票当选石柱栏村主任。自当选为村主任以来,张玉玺就带领村民为收回被平里店镇政府霸占石柱栏小学面积22亩土地,及自2008年就被镇政府抢占的村委公章而努力。但是,由于受到镇政府的多方阻拦甚至打压,没有一点效果。不仅如此,镇政府还报复张玉玺的大哥张玉树、二哥张玉桥,多次牵连到他们莫名其妙被失踪,被关押等。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