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又一个政治局委员落马 消息称徐才厚被限制自由

又一个政治局委员落马 消息称徐才厚被限制自由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19 | 3/19/2013



 来源: 澳洲日报

  3月17日中共人大闭幕大会上,习近平、胡锦涛等中共国家新旧高层最后一次同时亮相,唯独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和政协副主席董建都缺席,消息称,徐才厚已经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
  原江泽民在解放军的心腹、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贪腐案最近出现新发展。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梁光烈,习近平故意在两会前夕升级了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案件,将矛头直接聚焦到军委前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徐才厚。
  习近平以谷俊山为突破口,在军队内刮起了整顿风暴,并把一个政治局委员级别的“大老虎”打了下来。这只“大老虎”便是谷俊山所仰仗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消息称,徐才厚也已经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值得注意的是,徐才厚没有出席全国人大开慕式。由于徐才厚也曾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位列党和国家领导人之列,因此北京处理得非常低调。一年内,中共两个政治局委员级别的江派高官落马。
  处理了这个大军头,对习近平来说意义重大,不但有利其在军中树立威望,而且借此机会肃清江派军中势力,加快掌控军队。
  谷俊山是在中共十八大后才正式被捕,调查后发现贪腐手笔之大,骇人听闻一一收贿黄金,以公斤计,行贿黄金,以百公斤计。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