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两会前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陈德富被软禁

两会前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陈德富被软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5 | 3/05/2013


(维权网信息员疾风报道)本网信息员于今天(2013年3月3日)早上11点左右断断续续接到贵州人权研讨会成员陈德富通过skype告知的情况:陈德富于3月1日开始,贵阳市沙沖路派出所便出动数名警察在他家门口值班上岗,将他软禁家中已达三天。这三天中,他的手机受干扰,不能和外界的朋友联系,因为打不通,就算打通了,也说不上话。

当本网信息员问及贵州人权研讨会其他成员时,陈德富表示不知道,联系不上。不过,按照常理推测,这次两会召开黄燕明、廖双元 、吴玉琴他们也可能被控制住了。

正说着,陈德富的skype又断线了。本网信息员只好提前结束采访。

据了解,陈德富现年54岁,1958年11月18出生。是贵州人权研贵州人权研讨会的重要成员之一,1989年因参与学潮运动曾被贵阳市当局以“莫须有的盗窃罪”入狱9年。

出狱之后,与陈西、黄燕明、廖双元 、吴玉琴、卢勇祥、李任科等人参与贵州人权研讨会组织工作。由此再受到贵州当局的重视,一到敏感时期就出动警力对他进行没有法律手授的被软或禁或者被失踪。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