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泰国民运界再次抗议两会

泰国民运界再次抗议两会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8 | 3/08/2013


(博讯)

来自作者
坏人当代表,好人坐监牢

3月7日,流亡泰国的中国民运、维权人士十多人,聚集在中共驻泰国大使馆前,再次抗议中共两会,抨击中共虚假民主,声援北京访民,声援西藏人民抗暴54周年。
参与者分别来自民阵泰国分部、民联东南亚委员会、民主党全委会东南亚委员会、社民党东盟委员会。民阵泰国分部负责人姜野飞、周光福负责组织了此次抗议声援活动。
其他参加的民运、维权人士有:流亡泰国15年的中国难民姚景梅、张道光,流亡泰国的民主党广西分部负责人李志友,及其妻罗柳英,流亡访民李莉,流亡政治难民于圣及其妻张鹏,流亡计生难民胡汉民,湖南难民贺铁建,流亡政治难民李方(原名李焕明)等。
活动中,流亡访民李莉勇敢冲往大使馆铁门,试图将声援西藏抗暴54周年的字牌挂在铁门上。但是受到了警卫的阻拦,未能成功。但她的勇敢冲击激励了其他流亡人士。
流亡政治难民王辉、李众、梁山桥等,因路途太远,未能赶到现场参与,但也电话表示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来自作者
来自作者
来自作者
来自作者
来自作者
来自作者
来自作者
李莉冲到铁门处试图张贴字牌
来自作者
将字牌往石狮上贴
来自作者
李莉高呼口号:打倒共产党1
来自作者
民运泰国联络处制作字牌

部分人士电话——
周光福:(0066)0889137183
贺铁建:(0066)0879860848
李 莉:(0066)0870773915
姚景梅:(0066)0814418169
于 圣:(0066)0823290319
李 方:(0066)0860600218
王 辉:(0066)0877137466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