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中国民间反核俱乐部要求广州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反核义士的严正声明

中国民间反核俱乐部要求广州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反核义士的严正声明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3/04 | 3/04/2013

 

授权维权网发布

2013223,中国民间反核义士徐琳、孙德胜、袁奉初、刘远东、张圣雨、张茂中、刘芸芸、郭春平、黄敏鹏、王爱忠等人,为抗议朝鲜军政当局罔顾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核问题的制裁决议,更无视中国人民的和平呼声,悍然第三次在我国东北边境地区进行核试爆,给东北人民的生命健康及生产生活环境带来了无法预期的灾难性后果——这是明目张胆的挑衅行动和核恐怖活动——他们毅然走上广州街头,高举“反对朝鲜核爆试验”、“反对核武、反对独裁”等横幅,以和平方式表达对朝鲜当局针对中国乃至全世界进行核讹诈的强烈抗议,整个抗议示威过程都是在温和理性的气氛中进行的。
然而,广州警方不但不保护爱国公民,竟然对和平示威的民间反核人士进行骚扰和恐吓;部分警察甚至故意制造事端,对孙德胜、王爱忠、张茂中、徐琳和郭春平等进行殴打和侮辱;最不能容忍的是:广州警方竟然以非法集会的罪名将徐琳、孙德胜、袁奉初、刘远东、张圣雨、张茂中、刘芸芸、黄敏鹏、王爱忠等人实施行政拘留处分。

在中国土地上,竟然对爱护这片土地的反核人士下此毒手,其卖国嘴脸昭然若揭!历史将记住这些反核人士的正义举动,那些肆意打压和平爱国人士的丑恶嘴脸也将记录在案!
针对广州当局粗暴野蛮滥用警权,肆意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尊严,严重侵犯公民权利、公然蔑视国内外和平呼声的恶劣行径,我们表示强烈抗议并发表严正声明:
1 要求广州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民间反核活动人士,按照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进行赔偿,追究滥用职权者的相关责任。
2、要求广州当局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保障每一位公民的言论自由和游行示威以及其他宪法赋予的一切权利。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无论它以怎样冠冕堂皇的名义。
3、要求广州当局停止侵害民间反核人士以和平方式进行的,所有针对朝鲜军人独裁政权的反核诉求和反核活动;并为民间所有和平反核活动创造有利条件。
4、呼吁全中国所有反对朝鲜核爆实验的和平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切起来,一方面抗议朝鲜的核讹诈,一方面抗议当局对反核人士的打压,确保反核和平活动能够正常开展。
5、呼吁全世界所有反对核武器的和平团体与和平人士,在关注朝鲜核武动态的同时,更多关注中国反核人士受到的非法迫害,前来中国声援身陷监禁的的反核义士。
面对朝鲜军政当局在中国东北边境地区进行不定期的,而且是肆无忌惮变本加厉的核威胁与核恐怖活动,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中国民间反核俱乐部非但不会保持沉默,而且会发出自己的强烈呼声!警告作恶者,必须立即停止作恶!否则,我们将无限期追查到底!勿谓言之不预也!中国人民绝不会坐视卖国行径长期存在下去!
我们相信,将有越来越多有胆有识无私无畏的中国人勇敢地站出来,同全世界所有反对核武的和平团体与和平人士一道,积极地参与到反对朝鲜核讹诈的抗议示威活动中来。我们希望广州当局能够认清形势,迷途知返,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一意孤行,更不能因为做了朝鲜法西斯独裁政权的帮闲帮凶,而成为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

中国民间反核俱乐部
20133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