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山西太原访民因到人大代表会现场遭警察殴打(图)

山西太原访民因到人大代表会现场遭警察殴打(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6 | 4/16/2013


(维权网信息员李宁报道)据山西太原访民李茂林控诉:2013411李茂林道山西省太原市第十二届第二次人民代表大会南宫现场,被便衣警察7人架着,一人从背后偷袭他腰部重重两拳,强行架到840公交车上,摁在地下拿脚踢踹他全身。

李茂林说:“他们殴打我是因为历次报道政府与民紧张场景,及警察如临大敌之滑稽丑态。”据当地访民说:“李茂林被殴打时,其他访民多人帮助拨打了110,出警后警察说:市局干的我们管不了。”

后李茂林又拨打市局督察电话:0351-6570220,并提出调840公交车监控录像存证,市局督查说:请示领导后再说。至今没有结果!
李茂林向信息员描述说:我是一个手术安过支架的心脏病人,就这么被十几个便衣和警察在840公交车监控器下,踢踹5,6几分钟之久,踢踹的肋骨骨折似的疼痛(我当年左侧肋骨被维稳的打骨折过两根),腰肿胀疼痛,胸部疼痛不敢喘气,咳嗽不止,睡觉都不能翻身,头部被踢踹的疼痛难忍,昏昏沉沉,后强行押送588黑监狱,访民们气愤不过,扣留了840公交车,并记下踢踹我除便衣外另两名警察警号为:014472,014241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