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人士赵海通广州车站举牌抗议

民主人士赵海通广州车站举牌抗议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06 | 4/06/2013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民主人士赵海通广州车站举牌抗议

2013年4月5日,广东民主人士赵海通,在广州火车站举标语,标语上写到“三民主义统一中国”“抗议流氓政府打压民主人士是历史的罪人”“流氓无赖朝鲜政府核实验威胁中国”等,表达一个公民的声音。
赵海通接受博讯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是清明节,作为中国人,很怀念24年前那些为了理想而被共产党枪杀的英烈们;24年来,中共非但没悔过之心,反而变本加厉地残害有良心真正爱国的同胞;其手段越来越残忍,丝毫没人性可言,对搞民主的进行政治迫害,去年迫害了有王登朝,现在又来迫害“和平抗核”的刘远东。共产党就像中国人的恶梦,如果不铲除它,还不知要祸害掉多少中国人的梦想”。
据悉:今天的举牌行动没有受到警察的干预。
民主人士赵海通广州车站举牌抗议
民主人士赵海通广州车站举牌抗议
民主人士赵海通广州车站举牌抗议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