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郭春平:广州抗议中共政治迫害民主人士的街头举牌活动此起彼伏(图)

郭春平:广州抗议中共政治迫害民主人士的街头举牌活动此起彼伏(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1 | 4/11/2013


2013年4月9日下午15时许,广州民主人士孙德胜、袁奉初、刘冰、陈剑雄等人到广州黄埔公园,举牌要求中共当局释放刘远东!要求释放北京西单四勇士!声讨合肥国保,要求恢复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女儿张安妮的上学权!活动现场引起众多民众的围观和共鸣。

举牌之一的网友刘冰在QQ群里表示,他们今天的行为和前不久北京西单公民的反腐,及各地公民的维权活动一样,都是在告诉世界:中国公民和全世界公民一样反对独裁专制,向往民主自由。

中共的18大与今年习、李上台前,中国大陆民间一些人士对习、李新政曾抱有期望。但昆明曹海波案,深圳的王登朝案,以及近期广州民主人士刘远东被以“抽逃资金罪”刑拘逮捕,北京要求官员公布财产的西单四勇士(袁冬、候欣、张宝成、马新立)被刑拘,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十岁的女儿张安妮被剥夺受教育权等一系列残酷的政治迫害事件的发生,正在严重动摇着民间抱有的期望。

专制独裁与黑暗不公一日存在,人类自发追求民主、正义的梦想与脚步就一日不会停息。近几日,广州抗议中共政治迫害民主人士的街头举牌活动此起彼伏,越来越多的各界人士不惧中共的白色恐怖,走上街头,声援受到中共政治迫害的民主人士,抗议中共独裁——

4月5日,网友贾榀、聂光、张圣雨等人在东莞火车站举牌拉横幅,揭露中共的真实面目,谴责中共的独裁统治,呼吁民众争取自由民主宪政与人权。横幅和标牌内容有:政党不等于国家,中共不代表人民!没有经过民选的政党都是流氓!自由、民主、宪政、人权!

4月7日,深圳网友聂光、新疆网友赵海通和东莞网友贾榀,在广州火车站对面天桥拉横幅,呼吁当局释放刘远东,停止政治迫害。

4月8日,广东民主人士黄文勋、张圣雨、赵海通以及另一位网友,在广州体育中心西地铁站去天河城处,举牌抗议。他们的牌子上写有:“习近平,你敢释放刘远东吗?你敢释放北平四君子吗?你敢停止政治迫害吗?你敢结束独裁专制吗?你敢开放言论自由吗?你敢立即民主宪政吗?”

4月8日上午,广州民主人士郭春平和孙德胜到广州天河看守所给刘远东存钱并在天河看守所门前举起“停止政治迫害,立即释放刘远东回家!”的牌子,声援刘远东。

这些街头抗议活动,虽然微型,但都反映了民间的心声,行动者的背后,站着无数向往自由民主的网友。相信这是时代的先声,具有无穷的余味。


郭春平电话号码:15814819686
2013-4-10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