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合肥声援安妮者物品被洗劫,警方拒绝律师会见

合肥声援安妮者物品被洗劫,警方拒绝律师会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7 | 4/17/2013



(维权网信息员余醒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4月16日上午10点钟左右,大批警察和戴墨镜的便衣特务对合肥琥珀小学门前广场进行了清场,张林、安妮及声援安妮的张圣雨、陈远华、赵海通等九人被带走,广场上的帐篷等物品被清理掉,张林及现场相关人员的手机被屏蔽。之后,警察和特务对他们下榻的家春秋快捷酒店进行了洗劫,酒店的人除酒店工作人员外要么被带走,要么被赶走。刘晓原律师得到消息后赶到派出所要求见当事人却不予理睬。



之后得到消息,张林和安妮被遣送去蚌埠,并强迫要求写下“自愿到蚌埠读书”的承诺书。



赵海通等人被警方控制10小时后,回到酒店看见酒店一片狼藉,多个房门被撬开,他们所有的现金都不见了。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