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关注村委会换届选举启事

关注村委会换届选举启事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17 | 4/17/2013



维权网选举观察工作室
 
今年,全国15省市将陆续开展村委会换届选举,这些省市包括辽宁、云南、吉林、北京、海南、重庆、江苏、甘肃、四川、贵州、山东、宁夏、新疆、安徽、青海。其中,辽宁、云南、吉林、北京,已经或将在近期展开选举。
 
前不久,湖北天门市干驿镇油榨村的维权人士刘团元,在捍卫村民选举权利的过程中,得到村民的拥护,终于在321油榨村村委会重新选举日,获得过半数选票胜出,成为民选村委会主任。
刘团元的事迹告诉我们,权利要依靠自己去争取。政治权利是其它权利的保障,没有政治权利的保障,其它的权利都随时可以被剥夺。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最重要的政治权利。农村维权人士和农民朋友有必要积极参与这次农村基层选举,争取、落实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维权网选举观察工作室关注中国基层选举进程,揭示基层选举中的违法操作,为参选的农民朋友和维权人士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致力于推动选举状况的改善。

欢迎基层选举的参选人和关心基层选举的人士联系我们,联系方式:xuanju2013@gmail.com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