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各地维权者声援天津选举血案当事人,抗议枉法办案(图)

各地维权者声援天津选举血案当事人,抗议枉法办案(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4/02 | 4/02/2013

(维权网信息员田静民报道)329日下午2,震惊全国的天津市北辰区辛庄因选举引发的血案,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来自天津、北京、上海等地的四十余名维权人士,前去参加旁听却被挡在法院门外。
330,各地上访维权人士聚集在一起,打出“在京维权人士坚决声援王国廷抗议公检法枉法办案”的横幅。大家说王国廷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捍卫法律尊严我们义不容辞,悲剧不能重演。我们支持莫少平律师的辩护,声援王国廷直至看到公正审理的结果。
参加声援活动的各地上访维权人士有,吉林:邓志波、从东明、张丽云、董奎红、孙江燕、齐庆林;辽宁刘力、赵广军、王志民、缩宝丽、许梅英;黑龙江:陈秀娟、王小平;内蒙:赵玉富、李景富;陕西:吕动力、马喜荣;上海:吴玉芬;江苏:邵允黎、沈丽秀、于艳华;江西:彭忠林;广西:曹建国;山东:于学良、刘中美;
天津:刘淑英、韩连茹、杜艳萍、张淑香、郑光权、李淑兰、张文艳、吴刚、郑建慧、陈丽生、赵俊红、魏家贤、戈薇、徐淑霞、戴秀英、李英贵、魏津建、张建中、张云亭等人。另外,天津上访维权人士李树春、徐真、肖永珠、秦杰也通过电话要求参加声援活动。
2012512深夜11时半,原任村长黄双来带领多人连续第三夜闯入村长竞选人王复春家,打伤王复春父亲王国廷,引起村民反抗,王复春一家当时报警,但警察没有及时到达现场。在双方冲突中,黄双来等三人重伤不治身亡。此案已经是第四次开庭审理,由著名的人权律师莫少平担任被告王复春的辩护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