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上海维权者向市民分发联合国审议资料,希望更多国家关注中国人权(图)

上海维权者向市民分发联合国审议资料,希望更多国家关注中国人权(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6/24 | 6/24/2013



(维权网信息员孙小芸报道)617上午1030分左右,上海维权人士郑培培、刘淑珍在上海市人民大道向民众分发《2009年联合国普遍定期审议首次审议中国得出的结论性意见》信息资料,大家高兴地领取资料后认真阅读(见照片)后表示需要知道这方面的信息。

民众阅读信息资料后表示非常感谢在2009年联合国普遍定期审议向中国政府提意见和建议的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瑞士、墨西哥、英国、德国、法国、芬兰、拉脱维亚、捷克共和国、新西兰、阿根廷、葡萄牙、奥地利、瑞典、巴西、意大利、匈牙利等19个国家。中国政府不接受这19个国家提出的建议,但中国上海民众拍手称赞这19个国家的建议。特别感谢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瑞士、英国、法国、新西兰、阿根廷、匈牙利等国家建议中国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上海民众希望在今年(2013年)普遍定期审议中继续提出建议,希望有更多的国家能关注中国弱势群体的人权状况。上海民众请求各国政府建议中国政府给出一个以“开发”为名掠夺农民土地(造成农民无生活来源)、强拆居民房屋(造成居民无家可归)的解决问题的具体时间。

中国政府在2009年的审议中接受的建议,已经过去快4年了,仍然是:“说得到、做不到”。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