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我有一个梦:马丁.路德.金50年前发表历史性演说

我有一个梦:马丁.路德.金50年前发表历史性演说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8/29 | 8/29/2013


来源: RCI 作者: 吴薇 点击: 2263次


图片来源: AFP PHOTO/FILES

我有一个梦:马丁.路德.金50年前发表历史性演说

五十年前的8月28日,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发表了他的著名演讲:《我有一个梦》。五十年后在同一天同一地点,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向参加纪念活动的数万民众发表讲话。他们当中有当年争取民权大游行的参加者和路德.金的后人。

奥巴马在讲话中向马丁.路德.金表示敬意,说这位黑人领袖和他的伙伴给美国带来的变化“直抵白宫”。但奥巴马同时表示,今天人们仍然需要继续为政治和经济上的平等抗争。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卡特也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表了讲话。

马丁.路德.金1968年在孟菲斯被一个种族主义者开枪打死,年仅39岁。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