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人士声援“六四学生”罗茜司考案被国保阻拦

民主人士声援“六四学生”罗茜司考案被国保阻拦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8/07 | 8/07/2013



(维权网信息员张法报道)87号“六四”学生罗茜不服湖南省司法厅取消其2012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之行政处理一案,将在长沙芙蓉区法院开庭审理这是自1989年来“六四”学生状告政府迫害“六四”参与者第一次在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很多民主维权人士纷纷准备前去参加旁听,但是湖南国保自7月底开始就设法阻拦,不许他们去长沙参加旁听。据湖南邵阳市绥宁县的维权人士欧阳经华说,729日上午12,该县国保大队长找了他,明确说不许他离开绥宁。

罗茜表示,早在一个多月前他已经把诉状递交给法院,期间法院曾传唤他在614到法庭参加庭审。后法院突然变故改变开庭日期。希望芙蓉区法院这次能遵守诉讼程序,不要再随心所欲地改变开庭日期。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