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湖南邵阳民主维权人士杨盛因发贴被拘留

湖南邵阳民主维权人士杨盛因发贴被拘留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10 | 9/10/2013


(维权网信息员冯义报道)今天96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邵阳民主维权人士杨盛因在网络上发了一副对联而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8天。

据邵阳知情民主维权人士刘少华反映,昨天(95日)晚上,邵阳民主维权人士、八九民主运动参与者杨盛在家中被邵阳市国保抓走。据国保跟他家人说,是因杨盛在网络发布不良信息。随后杨盛被警方行政拘留8天。现在杨盛被关押在邵阳市大祥区拘留所中。

据了解,杨盛因为日前在网络上发了一副对联:“子骑父作马,父愿子成龙,梦想实现;君要民维稳,民欲君宪政,倒车学贼”。结果邵阳网警监控到后,由当地国保对杨盛采取打击措施。

杨盛今年50岁,湖南邵阳人,1989年爱国民主运动期间,他参与了邵阳工自联,后来因此被当局关押半年。出狱后,杨盛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民主进程,也因此经常受到邵阳当地警方骚扰。这次仅仅因为发了简单的帖子,就被行政拘留。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