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浙江维权律师庄道鹤被以“涉嫌颠覆罪”传唤(图)

浙江维权律师庄道鹤被以“涉嫌颠覆罪”传唤(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09/11 | 9/11/2013

(维权网信息员柳青青报道)浙江大学教师、独立学者、维权律师庄道鹤于99日被杭州市公安局国保和西湖区国保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传唤。

据了解,当天下午130分,庄道鹤律师被警察带到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西溪派出所1号审讯室,坐在带木枷锁的犯人椅子上接受审讯。审讯室的门上方写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八个大字,脚下和审讯台背面写着“说吧!早说早轻松”八个字符。
  
审讯从下午2点开始到晚上10点结束,整整审问了8个小时。审问的主要内容有:1、与许志永和新公民运动的关系;2要求公布官员财产的目的、意图和背景;3、与浙江民主党人及杭州的其他圈子有什么样的关系和有哪些活动;4、是否频繁地与外地的“敏感人士”接触。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