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各地维权访民祝贺“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成立(图)

各地维权访民祝贺“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成立(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10/01 | 10/01/2013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913日中国维权律师王成、唐吉田、江天勇发起的“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成立。来自各地的维权访民,得知这一消息后自发的聚到一起,举牌支持此团队成立。维权访民们说: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的成立让我们看到了光明,给我们带来了希望,鼓舞了我们维权的士气。大家支持并祝贺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的成立。
在场的维权访民说:“我们深知维权的艰难,钱云会、王德兰等人之死,让我们看到的是,我们走的是一条血淋淋的维权之路。我们走在这条路上被当局打压、迫害,被拘留、劳教、判刑。正像维权律师所说‘当下的中国又到了一个或重大进步或重大退步的关键十字路口’。特别是331日以来,大批维权人士,维权访民无故被当局抓捕。在我们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成立了。面对打压,维权律师为因行使公民权利而被拘捕审判的维权人士提供法律服务,他们敢于担当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为争取民主、人权而奋斗。
各地的上访维权者,很多人都因为维权而被拘留、关黑监狱、甚至逮捕判刑。在人权遭到严重侵害时,往往是求助无门。大家说,我们需要维权律师的鼎力相助。
 
维权人士许乃来、何斌等20余人,因525日去美国使馆,向美国“飓风”的灾民捐款而被逮捕的案件,“中国保障人权律师服务团”的律师已经接受委托,代理这起案件。在此何斌的家属徐彩虹向代理律师表示感谢!访民们对维权律师表示深深的敬意!
 
参加活动是有:湖北徐彩虹,河南李玉凤、王金兰、江帆、王苗苗、胡醒爱,天津郑建慧,河北赵敏、刘敏杰、段淑兰、侯淑芝、朱建红、张朋周、邸香玉,吉林王义、刘庆恩、赵云侠、邓志波、王玉波、张继新,辽宁赵广军、王素娥,黑龙江吕双丽、于丽华、初东方,山西冯秀燕等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