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民主维权人士赵常青被起诉到海淀法院(图)

民主维权人士赵常青被起诉到海淀法院(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3/12/28 | 12/28/2013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12月20日)本网信息员从民主维权人士赵常青代理律师蔺其磊处获悉,赵常青被控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案在12月8日被移送海淀区检察院后,海淀检察院已经于近日将案子起诉到海淀区法院,估计下周(圣诞节期间)将开庭审理。

据蔺其磊律师说,这次北京市针对今年来要求官员公开财产而被控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的维权人士,采取单独分开审判的方式,即同案也分开为开庭。这样极大地浪费了司法资源,浪费了纳税人的钱财。

赵常青因参与公民要求官员公开财产呼吁活动,于今年4月17日被北京警方先以涉嫌非法集会罪刑事拘留,后来改为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提起诉讼。下面是来自蔺其磊律师微博的检察院起诉书: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