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紧急关注:徐永海等10余人被扣押在通州区派出所

紧急关注:徐永海等10余人被扣押在通州区派出所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1/24 | 1/24/2014


(维权网信息员孙雨报道)1月24日下午,北京家庭教会圣爱团契长老徐永海及杨靖、徐彩虹、杨秋雨、于艳华、吕动力、王弗娥、王彪及其儿子、徐晓玲、王春燕、杨敏、张海燕等十七、八人,在看望居住在通州区的张文和时,被带到通州区梨园派出所扣押。

据徐永海介绍,今天是周五,大家准备例行到通州区张文和的另一处居所学习圣经,但到达后发现房门紧锁,于是与张文和联系,得知其因警方限制其人身自由而发心脏病,于是大家连忙前往张文和的家中探望,并带去了治疗心脏病的药物。

不料,通州警方突然而至,称“有人举报,人太多”等理由,强行将徐永海、张文和等一行人带往梨园派出所,另有4位老弱病残被限制在张文和的家中。警方在执法过程中,并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到达派出所后,将男、女分别关押。徐永海表示,等待大家的不知是什么结果,他希望社会各界关注。

上周五,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在位于通州区的张文和家中学习《圣经》时,遭到通州区民政局的干扰,并被指“没有登记就是非法。”圣爱团契家庭教会于近期转到北京市通州区的张文和家中聚会学习《圣经》,没想到通州区民政局向他们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的第二十条:“信教公民的集体宗教活动,一般应当在经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寺院、宫观、清真寺、教堂以及其他固定宗教活动处所)内举行,由宗教活动场所或者宗教团体组织,由宗教教职人员或者符合本宗教规定的其他人员主持,按照教义教规进行”,并称:“二、三个人以上就属于集体。你们在这里聚会,没有登记过,是非法的”。他还说到:“我们是有执法权的。对非法的,我们可以依法取缔。取缔时,我们可以没收《圣经》等宗教书籍”。

由于本周五大家没能例行在一起学习圣经,又被莫名带到派出所扣押,所以包括张文和在内的多人心情沮丧,并出现躯体不适等症状。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