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许志永案庭前会议法院戒备森严,多名访民声援被抓(图)

许志永案庭前会议法院戒备森严,多名访民声援被抓(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1/17 | 1/17/2014


(维权网信息员宗世石报道)117日是公盟发起人之一的许志永博士被当局捏造“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罪开庭前主审法官和被告辩护律师举行庭前会议的日子。一大早,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上访维权人士赶往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宝山附近的第一中级法院,准备声援许志永,抗议当局打压异议人士。然而,大家一下车就发现一中院附近戒备森严,各个公交站点和地铁口都有警察警戒,一中院的三个门口更是严阵以待守候着大批警察,更多的访民根本无法接近法院的大门,有几位早到的访民侥幸来到法院西门,刚刚拿出抗议的横幅就被警察包围,横幅被抢走,人也被抓走。站在马路对面的黑龙江访民沈福田只是看了几眼警察抢访民的横幅就被三名警察抓住,推搡着上了警车。

有访民表示,多年来许志永博士热忱关注弱势群体的权益,他是促动中共最终埋葬“收容遣送”这个罪恶制度的三博士之一,近年来,他又热心关注在京访民的境遇,以他渊博的法律知识救助大家,指导他们依律信访、依法维权。他是很多访民的精神寄托,也赢得了访民的衷心爱戴,他长期关注黑监狱和中国的信访制度,访民们今天冒险去声援他,一是表达大家对他的牵挂和支持,二是表达对现政当局的抗议。

访民说,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难道现在推动社会变革、司法进步还需要用仁人志士的刑期来换吗。许博士坚守良知,敢于为民请命,很多上访维权人士都得到过许博士的帮助和救助,大家应该一起来呼吁当局还许志永自由。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