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滕彪等维权人士倡议采取网络快闪行动营救唐吉田、江天勇等被拘押律师

滕彪等维权人士倡议采取网络快闪行动营救唐吉田、江天勇等被拘押律师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3/24 | 3/24/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平报道)本网获悉: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4位维权律师遭受黑龙江省建三江当局扣押的消息,牵动着全国维权人士的心。许多维权人士和人权律师自发组团分别紧急赶赴建三江营救他们。从2014421日上午830分至今,4位人权律师被非法拘押已是第三天了。据悉:唐吉田和江天勇律师已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以“以利用邪教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行政拘留15天,关押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王成和张俊杰律师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为了营救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人权律师和被非法拘押的公民的亲属,滕彪律师等维权人士倡议大家采取网络快闪行动协力救援。

 
倡议书内容如下: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人权律师和被非法拘押的公民的亲属,320日曾前往位于建三江农垦总局青龙山农场的“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非法拘押多名无违法犯罪公民的“黑监狱”),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守法公民,并前往当地检察院依法控告。321日早830左右,4位律师及多位公民被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地方当局非法拘押,目前已经超过32个小时。这是一起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件,目前已经有多位律师和公民正在前往黑龙江建三江。我们希望更多公民尤其是附近公民前往围观。我们密切关注被非法拘押者的状况,也密切关注前往营救的其他公民的安全。
在此倡议网友通过网络快闪行动,营救这些冒着风险长期为他人争取权利和自由的人权律师。
具体方法如下,在统一的时间,用统一的标签,在一切可能的网络渠道,包括微博、推特、脸书、微信、易信、博客、论坛、贴吧等等,发布有关建三江黑监狱和人权律师被非法关押的信息,包括文字,呼吁书,照片,评论等等。
建议标签:#建三江黑监狱

时间:322日(周六)晚9

如果未予解决,则在接下来的一周内,每晚九点开展同样的网络快闪行动。
如支持。请传播!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