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人权捍卫者曹顺利遗体至今下落不明,律师王宇遭威胁

人权捍卫者曹顺利遗体至今下落不明,律师王宇遭威胁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3/27 | 3/27/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阳报道)2014324日下午,曹顺利的弟弟曹云立给309医院打电话询问其姐姐尸体的情况,但其主治医生说:不清楚。
2014326日下午曹云立让王宇律师陪他去309医院复制病历并要求该医院告知尸体现在情况。
王宇律师发出消息称:刚才在医院复印病历和验看尸体,都没有得到医院的许可,医院告知:复印病历需要有看守所的证明,我们说:她已经是取保候审,和看守所没关系了,但医院说,病人是看守所送来的。医院还说:尸体没在医院,具体要和朝阳区公安局联系。
目前,他们正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向看守所申请公开曹顺利的病历,和在看守所的治疗情况记录。
309医院自己公布出来的《医疗机构病历管理规定》中明确:死亡患者的近亲属和代理人可以复制病历,为什么曹顺利的病历却不许复制?

据之情人士说:有来自内部的消息称:为曹顺利案件积极奔走的刘晓芳已经被刑拘,下一个刑拘的就是王宇了,而且之前也说过要抓人什么的。

律师们十分气愤:不知这个消息是否准确?为了曹顺利,他们要干什么?王宇一直是位守法公民,凭什么刑拘她?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