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吕耿松欲前往监狱探望朱虞夫遭拦截(图)

吕耿松欲前往监狱探望朱虞夫遭拦截(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4/21 | 4/21/2014



(维权网信息员东建报道)412日早上,吕耿松、戚惠民与朱虞夫先生的妻子姜杭莉约好,准备前往浙江省监狱去“隔墙看望”狱中的浙江民主党主要负责人朱虞夫先生。

74路公交站,吕耿松被九莲派出所的两名警察粗暴拦截,吕耿松和戚惠民向警察提出抗议并问其拦截的理由,警察说:“今天就是不让你们出去,没有理由,我们只是执行上级指示”。说完吕耿松先生被强行推进警车带走。

吕耿松先生直接被警察押送回家后,门口增加了看守的协警。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