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紧急关注:八九学生领袖王德邦被警方带走

紧急关注:八九学生领袖王德邦被警方带走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09 | 6/09/2014


(维权网信息员亦然报道)在六四前夕,居住在广西的维权人士、八九学生领袖、《零八宪章》首批联署人之一的王德邦突然被警方带走,桂林国保并未告知王德邦的亲属将他带往何处。
 
王德邦的女儿将于66日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他突然被警方带走给面临高考的女儿及一家人带来极大的心理压力。家人希望当局出于人道考虑不要带走王德邦,但桂林方面称:他们做不了主。
早在几天前,桂林国保曾找王德邦谈话,问及六四的打算。王德邦表示:每年的64日这一天,都会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六四。包括禁食24小时、写文章等,25年来从未中断,今年亦是如此。
六四二十五周年来临的前一个多月,当局已加紧了对异见人士的监控和打压,除了大规模的刑拘数十人外,几乎所有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都受到警方的谈话、警告、强制旅游或软禁在家中。
 
本网将会密切关注王德邦的人身安危,并呼吁桂林当局立即放王德邦回家,以减缓面临高考的女儿及一家人的担忧。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