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浙江中国民主党人遭严控,邹巍、陈开频被“旅游”

浙江中国民主党人遭严控,邹巍、陈开频被“旅游”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6/09 | 6/09/2014



(维权网信息员周江报道)随着六四二十五周年的迫近,浙江中国民主党人受到越来越严密的监控。

6月1日上午,中国民主党浙江委员会成员邹巍被杭州市下城区国保押送到浙江省临安市天目山区的一个小山沟“旅游”,而在前几天,陈开频也被杭州市萧山区国保押到浙江省桐庐县的一个小山村软禁。5月31日,陈树庆被下城区国保叫去“喝茶”,这几天则被看住不能出门。

5月26日,吕耿松去老家临安市于潜镇给90岁的岳母做寿,当天晚上8点他正在和岳母及亲戚一起吃生日蛋糕的时候,西湖区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所长亲自带人把他押回杭州。现在,不仅吕耿松本人受当局如影随身般的监控,他妻子汪雪娥也被当局跟踪。吕耿松5月12日被杭州市国保抄走的电脑主机、显示器、电源线和两部手机至今未还。

此外,毛庆祥、吴远明、戚惠民、高海兵、来金彪也都被禁不能自由出门。至于被“监视居住”的谭凯,就更不用说了。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