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刘萍案的重要证人刘喜珍在宣判前遭到警方绑架殴打(图)

刘萍案的重要证人刘喜珍在宣判前遭到警方绑架殴打(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7/04 | 7/04/2014



(维权网信息员陈子夕报道)本网获悉:刘萍案的重要证人、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女士在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人被法院宣判前遭到警方绑架殴打。
据新余当地的维权志愿者提供的信息:617日晚,刘喜珍和老公黄慧敏在街上行走时,被原单位副经理周红兵带着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强制押到厂里,非法限制她的人身自由。随后,新余市公安局袁河分局负责国保的副局长汪剑云又对她们进行了非法传讯,遭到刘喜珍的强烈反抗。袁河分局国保警员王英明对她大打出手。之后,又将刘喜珍秘密转移到新余仙女湖名人岛黑监狱关押。
维权人士闻讯后纷纷表示谴责:“新余公安为了不让她为刘萍案作证,就这样没人性吗?”“国保如此无法无天,随意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就不怕遭到报应吗?”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