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范燕琼:重判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公民是赤裸裸的流氓行径!

范燕琼:重判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公民是赤裸裸的流氓行径!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7/09 | 7/09/2014



今天上午九点多钟,我一打开电脑就看到这样一则消息:刘萍、魏忠平和李思华等三公民被重判:刘萍、魏忠平被判六年零六个月,李思华被判三年。顿时,我泪如泉涌,又深感无助,甚至顷刻间出离了愤怒!
 
天知道:刘魏李三公民的“街头举牌”行动——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要求竞选人大代表;要求享有公民各项权利……这一切,都是《宪法》赋予公民最最基本的权利,也是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的“中国梦”,即其所谓的“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这一切,何错罪之有?!又何罪之有?!
 
但是,党对江西新余的刘魏李三公民的判决,全然违背了宪法,违背了习总书记的中国梦,违背其“归根到底的人民梦”!
 
毫无疑问,这是明目张胆的倒行逆施!是赤裸裸的助纣为虐!是权恶阶级的又一次的集体犯罪!
 
对此,我强烈谴责这一流氓行径!强烈要求无罪释放刘魏李三公民!强烈要求习总书记为刘魏李三公民主持公道!千万千万不要让【中国梦】变成老百姓的【黄粱梦】好吗!
2014619
一个与独裁体制对话的女人http://fyq.blog.epochtimes.com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