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维权律师遭中律协污名案后续:王成律师已起诉中华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图)

维权律师遭中律协污名案后续:王成律师已起诉中华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8/07 | 8/07/2014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本网今日(201472日星期三)获悉, 630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对七名大陆维权律师公告污名,王成及唐吉田律师次日发表声明严正抗议。今日稍早时间王成律师已向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起诉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与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行为。


原告王成律师在《起诉状》中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列为第一被告、法制日报社列为第二被告,诉请如下:1、确认被告一2014630日在被告二所办的《法制日报》上刊登的“王成为已注销律师执业证书人员,不是律师,误导律师和社会公众……”的声明侵犯了原告的名誉权;2、判令两被告向原告发表联名赔礼道歉声明,连续三天放在被告一官网首页显著位置、连续三天刊登在被告二头版(注:赔礼道歉声明内容须经原告和法院审核)。”

维权律师王成今日已将《起诉状》快递寄出。以上报道为本网信息员综合王成微博的中相关信息综合编辑而成。

对于本案的后续情况,本网将予以密切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