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郑州案通报:方言被以“涉嫌寻衅滋事”逮捕(图)

郑州案通报:方言被以“涉嫌寻衅滋事”逮捕(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8/26 | 8/26/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郑州民主维权人士案中方鸿维(又名方言)于201473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执行逮捕。从方言被羁押起,她的代理律师蔺其磊、胡贵云就要求会见,但办案单位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不予会见。近日,有网友到看守所门前举牌“方言无罪,我们爱你”声援方言。

方言是于5262124分遭警方破门抓走,两个半小时即刑拘。“刑事拘留通知书”,罪名是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现羁押在郑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处第二看守所。
本网此前报道:郑州公民方言等人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http://wqw2010.blogspot.ae/2014/05/blog-post_6030.html

对郑州案各民主维权人士被逮捕的罪名本网将继续收集整理报道。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