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著名政治犯陈西、王炳章、郭飞雄狱中身体状况堪忧

著名政治犯陈西、王炳章、郭飞雄狱中身体状况堪忧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8/07 | 8/07/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军报道)本网近日从著名政治犯陈西、王炳章、郭飞雄等人亲属处获悉他们在狱中身体状况堪忧,本网予以高度关注。并强烈要求大陆当局从最基本人道主义立场出发立即给予陈西、王炳章、郭飞雄等政治犯保外就医或取保候审,以避免曹顺利悲剧的再次重演。


一、陈西在狱中身体严重消瘦

本网信息员从近日陈西亲属处获悉:贵州人权捍卫者、原贵州人权研讨会召集人陈西,现在贵州兴义监狱服刑中,陈西在獄中经常犯慢性肠炎,拉肚子,其他的情况陈西不肯对家属多说,怕家属担心。

家属只能从陈西的外表现象看其健康状况。从入獄以后,陈西比在外面瘦了许多。家属难过地对陈西叮嘱说:要是身体难受,要给监狱说,让他们治,如果他们想要你的器官,跟他们说我已经60岁了,器官已经不能用了。

陈西的律师曾经为他申请保外就医,但被当局拒绝。

二、王炳章随时有生命危险

据王炳章家属介绍:近期狱方在监室安放了警报器,一再嘱咐炳章感到任何不适马上按响警报,炳章是医生他知道,如果静脉血栓堵塞在心脏几分钟便会送命,会在睡眠中死亡,根本没有机会启动报警器。 他已经写好遗嘱:请加拿大牧师前往中国为他送葬,并要求做遗体解刨公布死因,看到遗嘱全家人都哭了。

三、郭飞雄健康明显恶化

本网信息员从郭飞雄亲属处获悉:郭飞雄狱中健康明显恶化消息(双下肢无力),其姐以其医生职业敏感判断系绝食或酷刑及营养匮乏导致内环境紊乱所致,且会越发恶化。但检方再次拒绝了律师的保外请求。其妻张青则认为可能被毒害所致,因飞雄身体一向非常健康,上次飞雄被判刑时,他们就威胁过张青,他们随时可搞垮飞雄身体。郭飞雄律师曾以他身体缘由申请取保候审,2014年6月初被当局拒绝。

以上是维权网的综合报道。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