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 长沙网友集体举标语声援河南网友方言无罪(图)

长沙网友集体举标语声援河南网友方言无罪(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8/26 | 8/26/2014

(维权网信息员李峰报道)201476日周日,长沙网友参加自发的岳麓山登山活动 


因得知河南的网友方言等人被当局罗织罪名关押,积极响应各地网友发出的网友守望相助捍卫公民权利的呼吁,举标语要求释放网友方言。

参加的长沙网友有民主党湖南大学委员会领导人佟适冬老人,维权退伍军人谢长祯,维权访民严英等十人。同一天各地近十城市有网友响应举牌支持网友方言无罪。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