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人权捍卫者、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案将于2014年8月6日在合肥开庭(图)

人权捍卫者、维权网信息员周维林案将于2014年8月6日在合肥开庭(图)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23 | 9/23/2014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刚刚获悉:人权捍卫者、本网信息员周维林案将于201486日星期三在合肥开庭。周维林的代理律师朱久虎律师说,他刚接到合肥蜀山区法院通知,周维林案下周星期三开庭。


本网信息员周维林先生因为关注、报道20134月网友在合肥发起的声援张林女儿张安妮维护教育权活动,结果于416日先被行政拘留,五个月后的96日,竟然再次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后被正式批准逮捕、起诉。

周维林先生自己是工伤事故的受害者,失去了左臂。他做为本网的信息员,关注、报道的多起侵权个案的诉求最终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近年来,周维林因报道侵权个案,遭到过多次传唤,两次行政拘留,多次查抄电脑、照相器材、手机、维权资料等物品。在面对监控、软禁、抄家、拘留等迫害之下,周维林从未放弃过为弱势群体奔走呼吁的行动,也因此,受到了维权界尤其是上访群体的赞誉和尊重。人权捍卫者在依据中国宪法和联合国《人权捍卫者宣言》行使权利的时候,理应受到政府的支持和鼓励,而不能构陷、罗织罪名非法关押迫害。

本网将持续关注周维林案的进展,并强烈谴责安徽当局打压人权捍卫者的违法行为。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