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民主拯救中国! CDP.ORG
Democracy Save China!
Home » » 郭飞雄人道救援呼吁书

郭飞雄人道救援呼吁书

Written By CDP.ORG on 2014/09/16 | 9/16/2014

【编者按】隋牧青律师在其微信里发出《郭飞雄人道救援呼吁书》,本网全文转发,以示支持!让我们一起为郭飞雄先生的自由而努力。


郭飞雄人道救援呼吁书
 
201388日晚11点,郭飞雄在广州被刑拘。迄今已被关押近一年。今年6月,他被起诉至广州天河法院,对他的可耻审判即将揭幕。

提到轰动世界的太石村事件,不能不提到郭飞雄——他是旗帜性人物。为此第一次被刑拘,并进行了长达59天的绝食抗争。

此后,他因持续参与维权活动屡遭拘押。2007年再度被捕,遭当局构陷被判刑五年。

2011年获释后,他全身心投入方兴未艾的公民运动,成为南中国公民运动的旗帜性人物。

南周事件中,他参与了南周门口的街头抗争,并发表街头演说。

他发起呼吁全国人大批准国际人权公约的公民联署。

他呼应新公民运动,跟许志永、丁家喜、赵常青一起推动官员财产公示。

这个温和的公民运动的推动者,本来是国家英雄,却一再成为囚徒,非法拷打、各种酷刑,于他是家常便饭。他的这些经历,是过去十年中国政治全面倒退,尤其是人权状况全面倒退的写照。

在他,或许是求仁得仁,义无反顾。最让人黯然神伤的,则是他家人的遭遇。两个年幼的孩子受他牵连被迫失学,偌大个中国安不下两个孩子的课桌。为此数年前他太太张青被迫举家逃亡,以至家庭离散。

逃到美国后,张青一直无业。郭飞雄更是一门心思投身国内公民运动,一直清贫度日。家人的生活,只能靠朋友照顾和张青本人做义工的微薄收入维系,多年来生活一直非常艰难。

这个国家对不起自己的英雄。

让我们站出来,确实空间太小,我们能做的不多,但一点捐款,也许我们不难做到。

这无涉政治,这只基于人道。如果说文明的政治尚远,这个国家,总该有起码的人道的立足之地吧。您的一点爱心,不仅是对窘困中的郭飞雄及其家人的经济帮助,更是对良心犯的巨大道义支持。         

鉴于郭飞雄太太、子女均在海外,汇款不便,征得郭飞雄姐姐本人同意,兹公布其银行账号,欢迎海内外人士踊跃捐款:郭飞雄姐姐杨茂平的建设银行卡号:6217002650002898082  建行湖北十堰红卫支行,户名:杨茂平。支付宝账号15607286799
Share this article :

0 评论:

Speak up your mind

Tell us what you're thinking... !

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公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中国民主党网络阵线 CDP.ORG All Rights Reserved.